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一個傷心欲絕的真貓真故事 (二)

 

兩星期已過去,你也長胖了少許,四肢傷口也差不多癒合了,下巴的皮毛也長出不少了,連頭兒也有進展呢!很高興,我付出的終於有回報了,再把你帶去看獸醫,連他也說你進步很好,但他仍有隱憂,他怕你身體有內傷,因為你的外傷雖然康復不少,但不知你近來為何在玩耍時會突然薰薰欲睡呢?眼睛像打不開似的,有時候我看到你的手腳不受控制的亂舞,我不知為何?獸醫亦只著我回家小心觀察及照顧你。我卻不知這已是你為我預報的警號。


第三星期到了,這個星期你沒精打采的情況多了,但雖然如此,有精神的話你必跟我玩這玩那樣的,但想睡想睡的你令我擔心,但心想雖然胃口差了,但仍吃得下去,應不太差吧!我還天真的在想你是否眼睛發炎呢? 317日的星期六晚上,我將永世難忘。


本來明天便把你帶去有南丫島某動物機構再診治的,你知道嗎?B仔,原來在你之前亦有相同遭遇的貓咪,此機構當知道你的遭遇後,深感情況嚴重,亦知你情況開始不樂觀,他們著我明天有你給它們診治。還記得那晚亦特別好玩,胃口奇佳的把半罐貓糧吃下,還吃得很好呢?我心想:『你吃多點,強壯點,明天或許有新轉機呢?』我記得你吃得包包的去睡了,看著此刻的你,心想明天快點到來便好了。怎料你突然在我眼前抽搐,手腳亂抓,很辛苦很辛苦的喘不過氣來,我當時呆住了,正想如何反應之際,你卻突然靜止了,眼睛放得大大的,咀巴將得大大的,動也不動,我馬上抱起你查看,還有心跳,所以我馬上致電朋友該怎樣做,正當我決定送你去獸醫處時,你的心跳聲在我手中停了。我不知如何是好,為何你連1晚也等不到,只是1晚罷,B仔,為何?


1 則留言:

  1. 個心好痛....點解會有d咁既人...牠們已經要四處流浪,無得選擇 點解重要受到這樣殘酷對侍?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