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

誰命我名字 - Beyond

 

 

《誰命我名字》(給流浪狗主)

你要把我拋棄了  似要把我記憶都抹掉   讓我在人間消失

你已把我擁有了  但你可有好好的照料   讓我們流離失所

誰用我炫耀   做你的玩笑   可惜只有今朝

隨意歡喜我   隨意摧毀我

縱是失色的主角  我是忠心於一個 (一個你)

隨意歡喜我   隨意摧毀我

既是多出的一個   你在當初根本不必有我

我也懂去哭與笑   我也想看星輝的照耀  但我沒誰人可講

誰命我名字  令我長大了  不知可有“聽朝”

 

 

今日收到在網上Bid的 樂隊BEYOND — 請將手放開CD、重係全新的未開^^

裡面有一首歌叫《誰命我名字》 (給流浪狗主)其實這曲很久前都聽過了,

是為國際動物金會的主題曲,而歌詞真的寫得非常好。

這首歌希望所有想養動物的朋友,好好的想清楚是否能夠為動物們有足夠的成擔的責任。

對有主人照料的動物而言,牠們的一生只有短短十多年、對流浪動物而言生命就更短 ... 暫 可有明天)??

而把牠們送到魚護署遺棄,就更加不會有好下場,『所以大家在養動物前,要停一停先諗真』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同意,做任何事都要 【停一停、諗一諗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未聽過呢首歌,不過我覺得呢首歌詞填得好好呀,真係希望諗住養寵物既人,真係要停一停,諗一諗,唔好再製造咁多遺棄事件,真係好慘架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