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

流浪牛之家與土豪惡霸

流浪牛之家與土豪惡霸

昨天5月29號上午流浪牛之家(洋洋)Call我,聲音非常急喘,話又有牛牛被斬傷有些被噴漆油,她並已報警,談說時警方剛到達.
我亦因為洋洋申請地方要到元朗地政署辦理,也就順道到牛之家了解,我剛到達又有另一警隊到來,因牛之家近來被多番迫害,所以警方有需要詳細了解及拍照取証等,我同時並拍下短片好令大眾更了解那議員兄弟之所為。

警方正了解洋洋被害情況



 

牛牛被迫害各種手段



牛牛生活情況



網上其他片段
80隻牛齊齊去食草,食完之後排隊返屋企




學生哥為牛牛開午餐


 

我到洋洋處了解後,覺得牛牛情况因缺乏食水天氣過熱可話非常緊急,
幸得黄先生義助洋洋運水,因他居於西貢至元朗路途遙遠,亦衹能解一時之急.

另一方面我們曾去電水務署,民政署,漁護署,議員辦事署等,要求緊急供水,在各方申訴後警方及水務署都第一時間作出反應,並收到水務署回覆,需然水務可馬上裝水錶,但又要先向地政署申請挖地,最快8至10個星期,再加工程時間差不多要3個月,唉!!天要亡牛牛嗎?

今早我四出聯絡找得一私人狗場幫忙,她們都是熱心幫助流浪貓狗的人仕,衹要水桶送到,她們願意每天把一桶桶水先裝好,再Call貨車送到牛之家,我又找到個好心貨車司機答應衹收回油錢,每次運送衹收45元,起馬在這大熱天時牛牛們都有多點點水喝.

需然每天衹多花45元,但對洋洋實在是一沉重壓力,但為了牛牛她二話不說,話今天馬上去買水桶.
如大家能給洋洋一點支持幫助,請聯絡洋洋


香港流浪牛之家  http://www.cowshomehk.org/

 

水務署回信如下:


 

 

轉自 William3883


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