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

小男生2



在街上流浪,徘迴在原有位置不願離開,到底自己做錯了什麼,為什麼等了3日2夜主人還未把我接走,還要等多久主人才會接我回家呢 ... (小腦子在想這些!還一直在等那個把牠遺棄的主人.....忠心的狗狗Ricky)
 



23/6 早上姐姐同我沖涼,把我身上的牛蜱和跳蚤除去,哈!實在太舒服了所以差點睡著(Ricky沐浴後還望住朋友對住佢笑,在說多謝嗎?) 。後來把我帶到診所去... 雖然不知道他們想對我怎樣做些什麼,但我相信那個好心的姐姐不會傷害我,所以我乖乖的躺在桌上給檢查,醫生還說我乖。(檢驗血液一切正常,除了身上的皮膚病和後腳有傷應該是給車子擦傷了,醫生說沒多大礙給了消炎藥,心絲虫和預防針都打了)

 





現在我在一個安全的地方這裡有水、食物,不用捱餓、也不再怕被車子撞到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嗰啲衰人,一定會得到應有的報應,只係時辰未到啫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