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

在倒數~救救小生命!!! (已領養)




Blog友 小衡 留言呼籲...救救小生命!!!


16/8/2007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檔案編號: STK/S/2007/08/081
品種︰唐狗
顏色︰啡黃色
性別︰男
年齡︰約14個月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以上資料和圖片由漁護處提供


如有查詢可聯絡本人: wingo_lam@hotmail.com



大埔有一隻唐狗被遺棄, 被漁護處捉去,現急需找尋新主人領養, 否則將于兩、三日內處決!!
希望有心人士幫忙將訊息帶給所有親友, 望能救救小生命!!!!
感激不盡!!!!!!


原來當日好多人目睹經過,以下是由so_fi 提供,謝謝支持: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晚上下著大雨。


我打著傘。走在路上。


看見前面的欄杆。


圍上了police的膠帶。


有2名軍裝在守著。


旁邊有一位女人在看著欄杆後的草叢。


我的心。寒了一下。


我問那位女人在看什麼。


我生怕是什麼肢體發現的事情。


她告訴我。草叢裡有一隻狗。


我問。那即是什麼事。


她說。牠被人綁著手腳。扔在草叢中。


我看一看。牠是一隻唐狗。


眼大大的看著我。


牠不是什麼名種狗。


不過。樣子醒目可愛。


我的心哭了。


世上竟有如此的主人。


這樣遺棄他的狗。


綁著牠是為了不讓牠懂得回家嘛。


於是。就讓牠在大雨下活活餓死嗎。


這種行為配得上是人嗎。


不要告訴我這主人有受過香港的九年免費教育。


要不。我想這位賤人把九年的錢都還給政府。


我說。報應即將來臨。


這個沒人性的主人。你等著吧。


蕃薯。你很幸福。


星星。你也很幸福。


dedee。你也都很幸福。


扒地。你也是幸福的一員。



我們的寵物在大雨的天氣下。


正在家享受冷氣。


吃著高級的狗糧。


玩著幾個最愛的玩具。


 


這隻唐狗。


有的是。綁在手腳的麻繩。


 


P.S. 最新消息,請留灠小衡Blog以下網址


 


9 則留言:

  1. 請各位盡量Forward 特此呼籲!! Thanks a lot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網誌:一片蓮葉.....、就是警醒世人,会有報應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係Blog喥呼籲o左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安娜;謝謝妳的分享,很好的警世故事 十二媽;Thanks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轉自小衡、so_fi  blog: 漁護處聯絡過,職員話如果個主人唔要就當流浪狗處理!咁4日度就會處理, 但我朋友一路有保持聯絡, 話搵緊人收養, 而家漁護處話會留一星期,如果打算處理隻狗狗會先通知我朋友,如果有朋友有興趣收養可與我聯絡!! 憑晶片搵到佢主人, 不過主人表示唔再要佢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唔要狗狗,也不需要用這種沒有人性的做法,這個冷血主人,應該被控虐畜的罪名才是啊!唉!!!!看狗狗還一面天真精靈的,都不知道大限將至,太可憐了,請各位有心人盡力盡力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心痛,但又愛莫能助…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ermione;沒緊要的,把信息e-mail讓更多人知道都是一 樣,小狗也就多一個機會啊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世間真係好多癲人, 實有報應的

    回覆刪除